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ティエリアの声で再生したら、たまんなかった。。。

昨天无聊,不,现在每天都很无聊。
反正就听了一记sugi的地洞广播。
中段的部分,讲到高达的对战游戏那里的时候
就提到说卡米亚的live,他还有SP田中帮羽海野老师三个人送了个花篮给卡米亚。
live结束了以后卡米亚发消息谢谢sugi说
杉田くん、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嬉しかったよ。
那个。。。田中【用的本名】的mail地址我不知道,你也帮我转达一下谢意哟。

然后sugi说,这条消息,他看的时候脑内是用提耶利亚的声音再生的,萌的来死去活来。
搞了半天他跟我们也一副腔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2/21 18:20 | COMMENT(0)TRACKBACK(0)

うほっ!いい男たち


今朝早上照例被大川桑吵醒,索性起来开机了,麻将撒吗果然已经在了。
各色麻将撒吗就扔过来一条爆炸性八卦一刚。

杉田の誕生日にヤマジュンパーフェクト送るなw



至于这个是什么东西么,一go就知道来
各色阿拉两个人都喷了一刚
详细的说明请参看麻将撒吗的日记↓
ヤマジュンパーフェクト

然后麻将撒吗还找到了漫画下载,等大川桑睡下了我稍微瞄了一下,哦哟妈呀,好写实啊,喷
正宗是给gay看的漫画咯。CK你用意何在啦?
吾跑到nico听了一记这回广播,笑死人了。
sugi说他11号那天生日,上午的现场是某BL动画片,そこで羽多野渉を抱き【这个叙事口气我笑死了】
然后下午是冥王篇收录,两个现场阿哥都在的,阿哥还请他吃了拉面,喷
然后他说除了这个就没什么别的生日祝贺了,不过私人的有。
“蟹座的小野大辅桑来了以后,对我说,生まれ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させんっすせ”
给了他礼物,还嘱咐说,回家再打开看哦。
纳闷的回到家里打开一看,是很贵的漫画,就是传说中的“やらないか”
sugi还看了,这一天就结束了。


狂砸地板
CK你是想干嘛啦
你是想对sugi说やらないか吗?【喂】
各大制作社你们可以读点空气快点让他们来一发了伐啦風邪

2009/11/09 19:05 | COMMENT(1)TRACKBACK(0)

一点广播听后感以及大川桑暴言,喷

是说听了堀江小哥和铃木的那个啥爱丽丝卡片王国的拉吉哦sugi嘉宾那回。
当时就觉得sugi,你不愧是拥有S和M特质的变态啊【by作家】
一开始相互介绍的时候,人家铃木同学只不过说了一句听说过sugita桑怎么怎么样。
Sugi就在那里用很攻(击)的声音说,【你这是听谁说的呢,suzuki君】
【是听谁说的,恩?】还连问两遍。我觉得铃木同学都流汗了。
然后么节目进行到中途。抽卡片说台词。
貌似是绯色的啥卡片吧。
然后sugi抽了一张就说【如果此时此刻,世界终结的话。。。】
其实应该是要kiss了。
就听到一阵狂吸的声音(拉面?)
于是麻将撒吗他们叫他拉面我也无话可说。
大家狂笑,说sugita桑,这个时候应该是是kiss吧。
于是他take2,居然很乖的好好的来了一回,曰【第二次如果再乱来要被作家骂】
顺便一说构成是魔窟的那个小作家伊福部。
后来还问到他录制绯色的时候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么。
Sugi就说,有趣的事情是没有。只是当时录音的时候,旁边的大楼正好在施工,
录着录着会突然有噪音进来,录制的很提醒吊胆。
铃木同学又不知死活的插嘴了。
说sugita桑mypace是不是耽误录制了。话还没说完,又被sugi很攻击的打断
【我在工作上可以按照进度来的哦!】
【你这是什么意思,suzuki君】
堀江小哥在旁边还添油加醋,【你对sugita桑了解什么呀】

続きを読む »

2009/06/27 19:30 | COMMENT(0)TRACKBACK(0)

关于sugi的一个小八卦

真的很少听到他会说自己阿爸阿妈的八卦呢
就知道阿爸喜欢打高尔夫,身高171
sugi很怕他阿妈,噗
NICE调教!哦卡桑!

于是那天听一个啥广播,就是三女人加间岛大哥,sugi嘉宾
顺便一说,这个间岛大哥掐着嗓子装小受讲话的时候有点像低了一度的卡米亚。
然后一个啥小单元,他们就问sugi的妈妈是个怎么样的人还是啥的,问题忘记了。
sugi就说,阿妈喜欢穿他的衣服,除了鞋子,啥都要穿
喷了
有的时候甚至出现“等一下等一下,这件还不行”的状况。
阿妈其实你也是个儿子控哈。
是说本来听说他什么还要回家帮农之类的,就以为妈妈是那种丰满的中年妇女形象呢【你偏见】
想不到那么瘦哦
慕顔1

2009/06/07 12:18 | COMMENT(1)TRACKBACK(0)

某人重色轻友- -

今日无聊整理硬盘,该看的看该听的听该删的删。
没事就开着nico听了genji广播的第2回。

开始5分钟左右的地方,就看到一片弹幕,说什么中村,中村吧?
就倒回去听。
原来是堀内叔叔问他们两个人对角色怎么看法。
老头就说,头中将这个人,撇开爱情不说,还是很重视友情的。
不像我身边的某个朋友。
为了约会,随随便便的放我鸽子。
那你就跟我明说是约会好了嘛。

然后看到弹幕说,老头这样是间接把中村有女朋友的事情暴出来了。

也看到有的脑残说,肯定是说中村,因为老头没有其他朋友了。
下面马上有人反驳他说,你也太失礼了,人家有其他朋友的好法。

那个厨说的话我不想说什么。
但是我想了一下,这种有异性没人性的事情么,的确是。。。对伐= =

以上纯属个人推理和意见。

2009/02/08 01:39 | COMMENT(0)TRACKBACK(0)

 | BLOG TOP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