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一点广播听后感以及大川桑暴言,喷

是说听了堀江小哥和铃木的那个啥爱丽丝卡片王国的拉吉哦sugi嘉宾那回。
当时就觉得sugi,你不愧是拥有S和M特质的变态啊【by作家】
一开始相互介绍的时候,人家铃木同学只不过说了一句听说过sugita桑怎么怎么样。
Sugi就在那里用很攻(击)的声音说,【你这是听谁说的呢,suzuki君】
【是听谁说的,恩?】还连问两遍。我觉得铃木同学都流汗了。
然后么节目进行到中途。抽卡片说台词。
貌似是绯色的啥卡片吧。
然后sugi抽了一张就说【如果此时此刻,世界终结的话。。。】
其实应该是要kiss了。
就听到一阵狂吸的声音(拉面?)
于是麻将撒吗他们叫他拉面我也无话可说。
大家狂笑,说sugita桑,这个时候应该是是kiss吧。
于是他take2,居然很乖的好好的来了一回,曰【第二次如果再乱来要被作家骂】
顺便一说构成是魔窟的那个小作家伊福部。
后来还问到他录制绯色的时候有什么有趣的事情么。
Sugi就说,有趣的事情是没有。只是当时录音的时候,旁边的大楼正好在施工,
录着录着会突然有噪音进来,录制的很提醒吊胆。
铃木同学又不知死活的插嘴了。
说sugita桑mypace是不是耽误录制了。话还没说完,又被sugi很攻击的打断
【我在工作上可以按照进度来的哦!】
【你这是什么意思,suzuki君】
堀江小哥在旁边还添油加醋,【你对sugita桑了解什么呀】

最后玩山手线接龙游戏,我反正是不太懂啦,就知道sugi很强,堀江小哥也不差,
反正铃木同学是输惨了就对了。
被惩罚游戏,说一句很哈族卡西的台词。
同学很努力的表演了一句以后,sugi居然来了一句【啊,不好意思,刚在签名没看到,
麻烦再来一次】
砸!!!第一次看到那么S的sugi啊啊,sugita的s原来是s的s呢【喂】
节目最后的最后sugi听到节目募集什么对“在避雨的女孩子说的台词”
就接口说【把这颗星球给你】
大家明显都????以后爆笑了。
然后take2【みんな見てるぞ】
用的还是很变态的声音。
说完了还解释说。你一个人在屋檐下避雨,所以行人都会看过来,有个姑娘没带伞在避雨呢。
反正不久是被雨淋还是被SHOWER淋嘛。
最后跟两位主持人道歉,喷。说我今天一会发火一会干嘛的,很不安定。铃木同学的确是吓到了估计。但是我看堀江小哥是乐在其中。

于是第二天,又在nico看了一遍。
这个时候我老公也在旁边,以下称大川桑。
他默默的在旁边看了一会,开口了。
【sugita君这人,如果只是听到一下就很无聊,这么听下来还真有点微妙的有趣呢。】
【旁边那个人是谁啊】
是一个叫堀江一真的声优。
【哦,这家伙好受啊】

插播。这天早上,他正好做了一个梦。。。梦到我长胡子= =
然后我就开玩笑说,你该不会是跟我变相出柜吧。
他说怎么可能。
我说你有没有想过跟男人做。
他说不可能硬起来的。
我说关灯呢,想象对方是女孩子【我自己一边说一边穿越警察画家,omi桑~~】
那也不可能,他说。
结果在看到堀江小哥之后,他说
【这家伙,如果想象一下是女孩子可能可以。。。。。。。。】
喂喂喂,我喷了。
他说,你看他那个衣服呀,里面还穿一件,肯定是遮吻痕用的。
吻痕么是sugita弄的。
我笑死。
那我说卡米亚桑也有这种类似的衣服呀,那他也是遮吻痕么。
他说,卡米亚总觉得他是种草莓而不是被种的type。
我问为啥啊。
なんとなく一刚。
结果搞下来以后,他把堀江和CK搞错= =爆炸。


是说,我只不过一开始就跟我老公表明了我腐女的身份而已。
当时我是想,他反对,我就鄙视他。结果他完全支持我,那敢情好。
但是没想到他自己进化成801了,801欧亚吉一刚。我也有点囧啦,啊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6/27 19:30 | COMMENT(0)TRACKBACK(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BLOG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