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英田大妈和我的BLX

是说有一天晚上,麻将撒吗扔过来一篇英田的日记,看的我BLX粉粉碎。
大意是说了关于ドラマCD「君のために泣こう」和「SIMPLEX」卡斯的事情。
前一个已经决定了是星野x小人夫。
大妈说了一堆客套话,说啥很适合角色啊之类的。
但是下面讲了一大堆话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姑且是不知道她说的是为你哭泣还是SIMPLEX啦。
但是就是发了一堆牢骚。
一个出道的作者她倒是敢这么写哦。

是说关于选cast的问题。怎么选定每个case都不一样。
有时候她所希望的人选也会行不通。

しかし何が大変かっていうと、声優さんのスケジュールを押さえることが一番大変みたいです。希望の声優さんの名前を出しても、制作サイドから、「○○さんは今、スケジュールが取れないので……」と先に断られることも結構あります。


是说大妈爱卡米亚全世界皆知,这个00桑怎么看都是卡米亚呀= =
以前、収録が終わってから某声優さんが、「実は……」とすごく真面目なお顔で話を切りだされたことがありました。名前を出せば、きっと皆さんもご存じの人気声優さんです。
这句我看的心都凉了半截。
怪不得大妈玻璃心粉粉碎呀,越看越是卡米亚。

なんだろうと思って伺ってみると、つい最近、設定がすごく似通っているキャラを担当されたそうで、私の作品のキャラとどう演じ分けたらいいのか、ものすごく悩まれたというのです。


这怎么看都是客套话咯,什么叫不知道该怎么演老师你的作品了= =
你只管来嘛你。
反正就是越看越害怕小贱人就这么上岸了。

今だから言えるのですが、初めてドラマCDのお仕事をさせてもらった時、二度とやらないと思いました。何が悪いとか誰が悪いとかではなく、自分の作品を他人の手に委ねることに対してのストレスが強くて、もうやめておこうと思ったのです。


俄。。。不管怎么说,大妈都是一个大卖的作家,BLcd也大卖的,居然说出这种话。
反正第一遍看的时候是觉得你丫不出就不出,现在那么多也不差你这一张。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又没写的特别好看咯。
后来一想,大妈也是一颗粉丝心啊。
他根本就是太爱卡米亚了= =
记得龙还没决定的时候就在那里说啥这个角色非卡米亚莫属之类的。
同时粉丝BLX啊。
俄。。。好吧,我承认时间是我乱写的啦。
我BLX已经愈合了许多,噗

2009/07/01 21:05 | COMMENT(0)TRACKBACK(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BLOG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