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最近的几回马裤螺丝和绝望放送手机拉吉喔

马裤螺丝9月8日更新了最新一回,是说上两回的时候听到他们neta暴露说现在根本就是6月- -
而且他们这个广播貌似是一本六录的…汗

嘛~上一回的时候,他们“假装”自己是8月31日的气氛,说什么啊,9月1日,学生都要开学了呀
讲到暑假作业。
小西就说他暑假作业都是拖到开学后一个礼拜,一直讲没有带什么的【有呢有呢,学生时代这种男生】
SUGI就讲,他反正就乱来
特别是那种什么社会研究啊,什么课题研究的东西,每次都弄那种老师评分不能的东西交上去
被老师训,然后蒙混过关hachikaxi
还有什么作业做一做画一幅四格就交上去了,被老师乱骂
还低落的说,连这漫画的存在价值都被否定了。。。【这是当然的啊!!老头】

笑的我要死。
然后今天早晨又听了更新的一回。
帮剧场版打广告的
有个女生写来说,买了前售券,然后他9岁的弟弟看到谢利露的屁股以后,棒立了= =
括号就是身体上的棒立括号
喂!!表这样好伐。

SUGI么讲他妈妈很喜欢卡瓦伊的角色,看到他的兰卡的鼠标垫,就剥削掉不还给他了,噗
欧卡桑kawaii~~~


再说绝望放送



他们反正就是没话找话= =
说什么那么人家其他“正常”的广播都会讲些什么话题拉。
staff就说,怎么做一个可爱的女生啦,可爱的动物的话题。
结果就是小贱人讲了“可爱的动物”的话题
小贱人其实你可以说说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副贱人样子的。

可爱动物的话题就是卡米亚家附近的“白色的人”和“那家伙”
走过去摸摸白色的人的脑袋
然后那家伙跟那家伙的朋友也在
啊,原来那家伙也还有朋友啊。。。这么想着
近所的老太太过来,也摸摸那家伙的头,说xxx酱,卡哇伊
然后上前搭话说,原来他有名字啊
老太太说,没有,只有我这么叫他哦【小贱人学老太太也学的活灵活现的】
其实我,叫他“那家伙”,在心里默默说着的卡米亚桑,就这么离开了
——完——

纳尼锁嘞!
拜托再讲一点更加有。。。。内容的内容好伐= =
顺便一说后来有个什么老师投稿来说
帮绝望起了个浑名——绝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空虚啊!!!!!!!!!!!!!!!


上班去了= =撒哟那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9/09 08:04 | COMMENT(3)TRACKBACK(0)

コメント

萨酱啊,macross的手机广播能到晓风贴一贴吗?或者我转贴过去?

No:935 2009/09/09 21:14 | sekitten #nFUgSI2g URL [ 編集 ]

seki酱你拿过去吧。我懒得跑了,喷
以后有关老头的你想转就留言一记拿走好了XD

No:936 2009/09/10 16:10 | 萨其马 #- URL [ 編集 ]

汗,我今年的工作表是要做死我啊!今天终于有时间摸上来了,偶搬走了,亲哪天高兴的时候也来晓风嘎嘎三胡啊。

No:944 2009/09/16 21:18 | sekitten #nFUgSI2g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BLOG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