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马裤螺丝剧场版的骂娘

渣,这片子就是渣
狗屎不如。
河森你怎么不去死一死。这人就是一沙猪,yy自己有两个老婆

战斗场面,那啥机器啥啥的,咱们是不懂,反正很好看就对了。
音乐么是菅野做的,招牌了我们也不评论什么。
菅野阿姨你的歌就给绿毛这种人唱,也太降档次了伐

剧情就是个渣
妈的两个小时昂着头,腰酸背疼的就看你们三个在那里谈恋爱一刚。
别恶心我了。
这电影就是TV的补完。很多地方人设崩坏就不谈了
倒是协理路的两场live
怎么说,好看是好看
但是看到大屏幕上,尽管是个2D的人
穿那么少而且旁边都是宅男还是有点不太舒服。
总觉得协理路被用来卖肉了
mayn唱歌虽然不是很喜欢么总比绿毛强多了
绿毛算个什么狗屁啊
忍不住骂娘就你这声音还歌姬啊
行行好放过观众吧。
反正现在这个世界阿狗阿猫只要你有点关系都能上武道馆看live,也不算什么了。
那声音虚到一个不行,还做作,你丫再装呀。操
这女人声音一出来我就恶心,协理路一个人唱唱就算了,丫的她还非要在旁边一起唱
邪魔!!!このうぜぇガキ!!
还装可爱要闹别扭了,闹你个毛
妈的丢出去喂了凯拉西我还怕人家拉肚子了。
烦,整一个看了烦


我觉得整部电影两小时唯一萌的一个镜头就是阿鲁多找米邪路夜谈。
米邪路在等他的时候喃喃自语的数星星
妈呀!
我厨了,我真的,我承认我他妈就是个厨
小贱人就数个1234567都把我给萌的呕血

还有就是在桥上的战斗场面,阿鲁多为了救死绿毛
米邪路掩护他跳到桥上,妈呀这里我真捏把汗了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这破电影没完结我都要准备纸巾了
后来没事被打坏了机体人倒吊在那边,库兰哭了我这里感动了一刚。
这对BG我真的也萌的。
总之卡米亚不会让他那么快死的
还要靠他诈米呢

还有一个微妙的地方就是阿鲁多被关禁闭的时候,灯也不开,看着协理路的耳环发呆
然后突然站起来把自己头绳解开头发披散下来,还把耳环戴上了
喂喂喂
你干嘛啊
还喘了一刚
BLdram啊
反正我是,看了有点萌但是他一开口我又雷了。


格蕾丝和蘑头
他们是整部片子里唯一两个我喜欢的角色了、老实说米邪路那个角色如果不是卡米亚我真的哈讨厌这种男人的 囧
唯一可惜的就是蘑头帮凯西的办公室H给卡擦掉了
妈的协理路都自攻自受了,格蕾丝洗澡都露点了好伐
凭啥把他们的H卡擦啊
蘑头也就那么点可怜的戏份了。


最后我真的觉得,虽然水岛胖子也好不到哪里去,不过真比河森上路多了。
河森你真的可以用这次票房收入买副红木棺材吧。
看的人真的哈多
加上昨天可能也是连休的关系
我和朋友还笃悠悠的先吃了拉面再过去,准备看1点的
一看到排队傻眼了

看完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感觉
总觉得大家的那一声集体的叹息不是什么赞美的叹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1/24 22:10 | COMMENT(0)TRACKBACK(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BLOG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